•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东莞明贤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0-08-06 11:32:18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东坑镇东兴工业园

    经营: 糕点(烘烤类糕点、油炸类糕点、月饼、月饼馅料)、饼干、糖果制品(糖果)、冷冻饮品(雪泥)

    简介:

        东莞明贤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于1978年,公司位于历史悠久、岭南农耕文化源远流长的东莞市东坑镇,公司占地面积数十亩。公司集糕点、饼干、喜饼、月饼、糖果、雪泥冰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企业及旗下数十间蛋糕连锁店。

        30多年来公司坚持以质取胜,坚持稳中发展。公司的蛋散及豆沙月饼在行业里及顾客称为“蛋散王”及“豆沙王”。其中双黄杏蓉月饼在东莞市第三届月饼节荣获“金奖”,双黄白莲蓉月饼及“豆沙月饼”被中国饭店业评为金牌月饼。

        2016年公司重金投入收购东莞知名品牌蛋糕连锁店40多家。引进该行业十多年技术研发及管理团队,聘请国际知名烘焙大师为本公司产品研发及技术指导。并投入巨资将原有的车间进行全面升级和改造,严格按照GMP和HACCP食品洁净万级的标准建造,在继承了传统的生产工艺的基础上,公司增加了一批国内外先进的机器设备,同时所有车间均采用封闭环境和封闭管理,生产全程实时监控,确保明贤食品安全。

        未来明贤将全力打造百年老店品质第一,立足东莞、服务全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美味、健康的食品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