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东莞市卧皇寝具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0-04-16 14:20:33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博览大道桥头元洲路段23号

    经营: 生产床垫,主推“卧皇营养睡眠系统” “东宝床垫”“凯蒙寝具”三大床垫品牌

    简介:

    东莞市卧皇寝具有限公司始创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专业致力于人体营养睡眠工程研究,完美融合了当今世界东西方时尚风格,打造民族的国际化睡眠品牌。凭借过硬的品质,在扎根于中国市场的同时大力拓展海外客户。在欧美、中东、东南亚、澳洲等全球各个角落都有我们的精心之作。公司标准的现代化工厂坐落在国际家具之都——东莞厚街。厂房面积达2万多平米,员工逾200多人,具备年生产30万张床垫的生产能力。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弹簧及布袋弹簧生产机器、面料缝纫设备、床垫缝合机器、床垫真空压缩包装机器等各种顶级床垫生产设备工厂严格执行国际ISO质量管理体系标准,采用6S标准严格管理,确保床垫的生产工艺及品质符合国际优质标准。卧皇床垫经国家权威鉴定为A级产品,符合美国1633防火认证标准及英国防火认证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