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24-02-06 09:10:47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清溪镇谢坑村金龙工业区

    经营: 大型专业电梯制造

    简介: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24日正式登陆深圳中小板 (股票代码:002774)。

        快意电梯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一体的大型专业电梯制造企业,获得了广东省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在国内市场上,公司拥有 40 多个分公司为当地客户提供电梯采购一体化的服务。

        在海外市场方面,先后在海外投资成立了香港、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印度、澳大利亚、阿联酋、俄罗斯等子公司。成功打造了众多知名轨道交通项目: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项目,澳大利亚卡拉萨机场项目、菲律宾LRT-2轨道项目,美国洛杉矶机场项目等。

        目前,已行销至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中国电梯品牌出口单一项目最高纪录者,快意电梯在新加坡电梯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综合实力处于行业领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