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东莞市恒安电气维护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23-08-02 10:21:52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梨川水角工业路30号102室、201室

    经营: 输电、供电等电力设施安装、维修和试验

    简介:

      本公司行业为其他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 承装、承修、承试供电设施和受电设施;纯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有关电力工程设计的咨询服务;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劳务分包;销售:电力设备、电力器材、电线电缆、五金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现有职工人数为 225 人。

      本公司采用的质量手册是依据 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一要求》、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一要求及使用指南》和本公司实际情况相结合编制而成。手册对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作了系统、总体的阐述,是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法规,也是我公司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应长期遵循的纲领性文件,它是我公司对外向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可靠保证,适用于本公司所有的部门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