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东莞市万年春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13 15:42:00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石排镇李家坊工业区

    经营: 饮料

    简介:

        东莞市万年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0年,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李家坊工业区内,交通便利,占地面积约三千平方米,拥有10条全自动现代化灌装设备(包括广州分公司),数十台色光瓶注塑机,是一家现代化饮用纯净水专业生产企业。公司坚持品质为王,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QS质量安全认证,荣获东莞市食品卫生A级企业称号等荣誉。
        公司遵循“质量为生命,信誉为宗旨,效益为目的”的方针,实行严格的品质管理。拥有GMP标准厂房和先进生产设备,检验仪器齐全,按国际流行的品质管理模式ISO9001运作,使产品质量更有保障。
    公司集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在日益竞争激烈的饮用水市场上不断地发展壮大。拥有一支有丰富生命力、勇于创新的管理、销售团队,在质量管理上严格把关,认真执行各项认证指标。在效率提升上,不断地改进及采用更先进的制造工艺。目前公司的瓶装饮用纯净水的时产能力达10万瓶,精心打造了一批知名品牌,其中包括目前力推的清蓝等品牌系列饮用纯净水,目前,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全省。
         未来,万年春全体员工将弘扬“团结进取,和谐共创,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为我们的事业创造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