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领悟“大厂”成功基因 ——东莞市质量协会开展常务理事单位研学活动

    编辑日期:2023-01-04 16:30:41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更好助力会员单位企业成长,东莞市质量协会于2022年12月18-20日赴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常务理事单位研学之旅活动。

      开展研学活动,让协会常务理事以上级别会员单位企业走进知名标杆“大厂”——比亚迪,深入“大厂”一线,与大厂高管、大厂员工、智慧产线、领先产品面对面,通过参观走访、对话交流,深刻领悟国际一流“大厂”的成长之道、成功之道。

     

      面对著名“大厂”,百闻不如一见。研学团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比亚迪叉车展厅,详细了解了比亚迪叉车的所有车型。其间,到访人员不但询问各个产品的功用,有的还动手试用了相关产品。大家都对比亚迪叉车的易用、好用赞不绝口。

      随后,在比亚迪叉车讲解人员的带领下,还参观了比亚迪叉车工厂的焊接、装配车间。现场体验了比亚迪叉车移植自汽车工厂的5S管理法。

     

      在整个参观、访问、座谈的过程中,来自比亚迪叉车生产基地的高管都全程陪同,并与研学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让大家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了领军企业的管理风范,以及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对科技创新的坚定执著。

     

     

      据悉,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70万平方米,主要负责生产比亚迪电动叉车系列,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汽车制造、造纸、家具、物流等行业,并与京东、宝马、娃哈哈等行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韶关比亚迪拥有完整的叉车整车生产线,包括4条机加、焊接线,1条涂装线及3条总装生产线,实现年均产能3万台。同时,工厂拥有专业检测线及完善的品质体系,并通过ISO9001认证,为每一辆叉车的品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