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东莞市嘉诚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日隆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2-11-16 09:16:25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2022年11月10日,东莞市质量协会秘书处与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等一行人员走访常务理事单位东莞市嘉诚食品有限公司和会员单位东莞市日隆食品有限公司。

     

     

    / 走访东莞市嘉诚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会

    东莞市嘉诚食品有限公司始创于一九九六年,是一家生产、研发、代理与销售包装饮用水、小食品、健康食品、酒类茶类等产品的现代创新型企业。桶装水销售网点遍及东莞各镇街,在本市饮用水行业有较大的影响力。同时,我司致力于健康养生小食品的研制开发,自行研发与生产了莞健壹号米糊博士即食小罐装核桃糊、葛根糊,现已投放市场,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21115101015.jpg

     

    微信图片_20221115100953.jpg莞健壹号米糊博士相关产品

      嘉诚食品以“一切为了健康!”为宗旨,以“小食品、大健康、大市场”为经营理念。不断创新进取,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多有价值和有益健康的产品,为健康大中国奉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1163317.jpg

      东莞市日隆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为港资企业,主要经营燕麦片、明辉虾片和调味料系列产品,燕麦片年产能4-5万吨,原料主要采自澳大利亚西南部的燕麦粒,燕麦片原料供应各类烘焙企业,代工“百佳”、“沃尔玛”等超市贴牌。从2003年开始公司已通过了HACCEP,2007年开始通过ISO22000,2010年年底推行AIB,公司生产环境和生产质量提升一个更高的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111165014.jpg

    在座谈会上企业各董事成员反馈在疫情冲击之下生产、销售等成本均受到影响,有些原材料供应商在样品检测方面需求高效率低成本。质检中心姚副主任提出首先对企业要知根知底,针对企业目前真正的困难和需求,积极响应企业反馈中心节约送检时间成本建议,以及专业技术人员对其服务质量的提升。

    / 走访东莞市日隆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