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培训昨日举行

    编辑日期:2022-07-15 16:35:21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食品安全涉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其重要意义不言自明。为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帮助区域内相关食品企业认识、了解、建立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使企业持续稳定地生产出符合安全要求的高品质食品,7月14日上午,由东莞市市场监管局主办,东莞市标准化协会、东莞市质量协会等联合承办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培训在天安数码城举行。

      此次培训主办方邀请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的专家向老师为到场的学员介绍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讲解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主要内容以及企业如何有效建立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三方面的内容。通过向老师的讲解,学员们可以全面了解我国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执行标准以及运作机制,了解食品安全的国际标准以及欧美市场的准入制度。向老师还着重讲解了ISO22000食品安全认证方面的内容,以及企业快速建立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要点,管理体系持续改善的方式方法。

      据悉,此次培训的向老师是CQC专职审核员,HACCP、ISO22000高级审核员,十多年来一直从事认证审核和食品安全管理培训,经验十分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