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数字化、智能化助力企业韧性成长

    ——市质协举办财税主题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2-06-20 09:19:17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数字化浪潮汹涌来袭,引发了各行各业在技术、消费、产业、管理上的多重变化,在一切都将被重新定义的当下,要想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的供应链、生产制造、财务和管理等都需要打通重构。在这一趋势下,财务的共享模式、组织形式及财税人员都需要创新转型,拥抱变化。对新时代的财税人而言,必须具备数字化新思维、新视角,同时懂法规、懂业务、懂信息化。

      赋能新财税政策,了解最新财税政策,财务懂业务如何让企业降本增效?财务懂法规如何让企业利润倍增?财务如何做到“两账合一”?如何借助数字化技术使财务工作更有价值和意义?

      为帮助东莞的财会人员适应数字时代对业务重构带来的变化,6月16日,东莞市质量协会联合东莞市东蝶管理软件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七届金蝶云会计节暨财税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金蝶集团财税专家鲍国军主讲。鲍国军毕业于北京大学财务学专业,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具ACCA资格,具有十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从业经验。他给到场的200多位来自东莞的企业财务负责人及财税相关人员就最新的财税法规进行了解读,并着重就数字税务带来的变化进行了经验分享。

      据悉,在此次讲座前的金蝶云会计节活动上,来自金蝶集团的专家还做了《重新定义:了不起的会计》主题报告,并对外发布了《小微企业成长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