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东莞市质量协会质量提升系列活动

    --茶山镇举行企业班组建设与班组长高效管理办法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1-11-16 10:30:23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质量提升,效益提升,决战在市场,决胜在班组。班组是企业产品制造或客户服务提供的基本单位,它直接决定了企业的产品或服务质量的好坏、成本的高低。因此,班组建设及班组长管理水平的提升,直接关系到企业经营战略目标的实现。目前,茶山镇正全力打造“中国食品名镇”升级版、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为不断提高茶山企业特别是食品企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促进企业管理更加规范,解决企业班组建设难题,提升班组长管理技能技巧,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茶山分局联合东莞市质量协会、东莞市食品安全促进会于11月10日举办了本场班组建设与班组长高效管理办法培训。来自茶山镇的各企业主管班组建设和班组长管理的中高层管理、生产部、品管部、人力资源部总监、经理、主管、线长、班长及相关班组管理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场培训邀请东莞市质量协会专家库专家林放为参培人员讲授了班组和班组管理、班组建设、班组长高效管理办法、班组建设与班组长管理的系统思维四个方面的内容。

      据东莞市质量协会工作人员介绍,林老师是大学工商管理讲师,高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一级),拥有20多年企业高层管理工作经验,10多年大学教学工作经验、企业效益提升和培训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