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扫描

    镇街扫描

    【东城】:市局周锦辉副局长带队到东城督导农贸市场品质提升工作(2021-11-4)

    编辑日期:2021-11-04 16:28:43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市局周锦辉副局长率队到东城督导农贸市场品质提升工作,街道农贸市场品质提升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东城市场,实地了解了市场硬件设施、日常管理、升级改造资金投入和改造方案等情况,并与市场经营者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督导组在东城市场召开座谈会,就街道目前农贸市场品质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针对目前工作的难点、痛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周锦辉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东城农贸市场品质提升工作成效,并强调东城街道要充分发挥工作领导小组专班的作用,继续强化统筹协调,加大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推进力度,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争取打造示范标杆。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