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横幅

    新闻横幅

    以质量文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质量文化建设专题讲座在麻涌镇举行

    编辑日期:2021-10-18 10:13:22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而企业的质量文化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家企业要全方位地提升质量,必然要一以贯之地推行一套行之有效的企业质量文化。那么,在全社会都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的今天,企业如何快速有效地建立一套适合自己的质量文化呢?10月13日,一场以质量文化建设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在麻涌镇举行。该讲座由东莞市市场监管局麻涌分局主办,东莞市质量协会承办。共有来自麻涌镇的60多位企业主、企业管理层以及质量相关的管理人员参加。

      此次讲座由东莞市质量协会专家库专家林文辉主讲。在讲座上,林文辉老师向与会人员着重讲授了企业质量文化的核心理念和重要概念,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工作的过程,企业质量文化建设的步骤、内容与方法等内容。据主办方介绍,林文辉老师是食品卫生领域的专家、高级食品安全管理员,在雀巢等中外资食品企业有着30年的质量安全和合规管理经验。

      在此次讲座开始之前,东莞市市场监管局麻涌分局副局长吕伟君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国家质量强国战略的指引下,各企业要从大局上高度重视质量文化,从微观上建设好质量文化,在管理上用好质量文化,在经营上要有崇高的质量追求,以质取胜,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