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扫描

    镇街扫描

    【虎门】:镇长吴庆球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联合检查

    编辑日期:2021-09-18 10:48:17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9月14日,虎门镇镇长吴庆球带队深入药店、餐饮等营业场所进行现场检查,镇市场监管、农林水务、城管、烟草、公安等部门参加了联合检查行动。

      吴庆球镇长一行检查了超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月饼、烘焙食品等应节商品以及化妆品、药品、餐饮单位等经营场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吴庆球镇长表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是食品生产、销售和消费的高峰期,也是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集中、事故易发时段,各监管部门和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食品药品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把货源和质量关,切实保障“两节”期间公众食品药品安全,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917100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