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石排镇举办2021年企业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

    编辑日期:2021-08-05 15:07:49 来源: 石排市场监管分局    

     

      为积极推广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手段,引导企业建立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持续提升质量管理能力。我分局联合东莞市质量协会于8月3日—4日举办了一期“2021年石排镇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班”。各类企业质量管理人员60多人参加了专业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市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广东省安全评审专家企业管理培训师陆伟华,广东省及广州市、佛山市、东莞市等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科技东莞”工程项目评审专家、东莞市职业能力建设专家库专家林文辉授课。授课重点介绍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实施指南、卓越绩效准则管理内容及评分系统、质量奖自评报告撰写等内容。学员反馈热烈,收获丰富,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管理能力,更加强了对如何提升企业质量竞争力水平的认识,部分学员还对市政府质量奖产生浓厚兴趣,在培训后相继与专家进行沟通。

      通过培训,全面提高我镇企业的管理方法和手段,促进石排镇企业“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队伍建设,促进企业导入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手段,尽快实现规模和效益倍增。下来,我分局将继续助力企业加快成长,推动镇内更多符合条件企业加入“绩效管理体系”,鼓励企业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项,实现企业质量改革,为“石排智造新动能”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我镇企业质量竞争力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