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东莞市制造业企业质量提升试点项目第一阶段工作圆满完成(2020-9-30)

    编辑日期:2020-09-30 15:02:02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26日,在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最后一个质量提升辅导课题确定,这标志着东莞市制造业企业质量提升试点项目第一阶段工作圆满完成。

      为推动东莞制造业质量变革战略落地见效, 9月15日试点项目启动,市局和专家团队先后到相关试点企业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现状,实施质量提升诊断并开展专题辅导培训,根据企业需求确定了具体的质量提升辅导项目。各试点企业也建立了包括产品设计、研发、制造的工作小组,负责提升项目的具体工作。

      下来,各试点企业的工作小组将严格按照专家团队明确的目标、任务以及路线图扎实推进质量提升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专家团队也将根据企业反馈和现状,定期到企业进行技术指导,及时纠偏。通过质量提升项目,专家团队也将以点带面帮助企业建立完善质量提升的工作机制,培育更多质量专业人才,推动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