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扫描

    镇街扫描

    【南城】:2020年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出炉!南城这些企业入选(2020-8-27)

    编辑日期:2020-08-27 11:20:43 来源: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事处    

      8月25日,东莞市工信局官网上发布了《2020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的公示》。公示显示,东莞市倍增办开展了2020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动态调整工作,经东莞市倍增办工作会议审议,确定了2020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407家企业入选,其中南城16家,名誉试点企业6家,市级试点企业10家。

     

      1.png

      2019年,南城共15家企业入选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今年进入公示名单的企业较去年入选的企业增加1家。

      东莞市智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进入公示名单的企业之一。今年初,公司进行了增资扩产。公司负责人表示,去年营收8000万元,今年的目标为1亿元。

      同为进入公示名单的企业东莞市盟大塑化科技有限公司,在产业链服务领域历经了十余年的探索和沉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这是公司近几年高速成长的基础。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去年底,盟大制定了战略升级,把产业链的商品流通服务从2B的“大易有塑”延伸至2C的“雀喜易购”,围绕“供需”以促进商品交易为核心,从工业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到工业生产的半成品、中间品、零配件,再到个人所需的生活消费品,构建全产业的产业互联网生态服务平台,因此,扩大了市场和用户范围,服务价值也得到了提升,也给公司的营收和利润带来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