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扫描

    镇街扫描

    【桥头】:市局陈锡稳局长到桥头镇走访调研(2020-7-24)

    编辑日期:2020-07-24 11:49:45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近日,市局陈锡稳局长前往桥头镇开展走访调研,桥头镇委委员黎锦波、桥头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锡稳局长一行首先在桥头分局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桥头分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的情况,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食品安全监管、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特种设备监管、产品质量监管等重点工作。

      陈锡稳局长对桥头分局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分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快转变方式,以精准服务优化和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三是加大执法力度,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以高压严管保障市场安全,防范市场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座谈会后,陈锡稳局长一行走访了东莞市汇林包装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口罩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能产量等情况,陈锡稳局长充分肯定企业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企业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勇担社会责任,加强成本核算管理,确保价格稳定和合同履约,以最高标准严控防疫物资质量,全力以赴做好防控物资供应保障。

    QQ截图20200720161320.jpg

     

    QQ截图20200720161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