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扫描

    镇街扫描

    【虎门】:市局陈锡稳局长带队到虎门镇走访调研(2020-7-10)

    编辑日期:2020-07-10 15:23:08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7月9日上午,市局陈锡稳局长带队前往虎门镇开展走访调研,刘东兴副局长,质量发展科、标准化科、虎门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陈锡稳局长一行首先来到虎门电商产业园区,参观了园区内的电商直播基地,并与广东省电商产业园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东莞市电子商务协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陈锡稳局长表示,虎门电商行业紧密围绕虎门镇核心产业,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与配套设施,创新意识强,发展前景好,特别是在疫情过后,电商产业将迎来迅速发展的良机,市场监管部门将全力配合支持虎门镇电商产业发展,虎门电商园区可以整合各方力量,打造NQI(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走访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虎门运营中心、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陈锡稳局长指出,虎门信息传输线缆行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高水平的检测服务,下来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多维度发力,强化质量基础设施作用,多措并举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推动产学研融合,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二是优化线缆专业金融平台,积极引进战略投资;三是建立人才服务平台,培养储备高素质行业人才;四是积极举办展览活动,向社会宣传展示优势高质量产品;五是打造品牌效应,实现产业高端化发展;六是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利与标准相融合。

     

    QQ截图20200710144409.jpg

     

    QQ截图20200710114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