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质检公告

    质检公告

    东莞市质监局召开全市工业气瓶充装、检验单位安全工作会议(2018-3-26)

    编辑日期:2018-03-26 16:46:07 来源: 东莞市质监局    

        为进一步加强工业气瓶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9日,东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工业气瓶充装、检验单位安全工作会议,全市工业气瓶充装、检验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负责人约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贯了《广东省气瓶安全条例》,对出台背景、目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广东省气瓶安全监管改革方案》《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通知》,对下一步气瓶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市质监局黄海明总工程师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大力加强工业气瓶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要全力确保《广东省气瓶安全条例》《广东省气瓶安全监管改革方案》等文件的顺利实施,及时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组织员工学习领会,深入研读,贯彻落实自身应负责任。二是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和作业规范,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为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