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权威发布

    2018年东莞市“倍增计划”开始接受企业预申报(2017-12-28)

    编辑日期:2017-12-28 16:08:44 来源: 东莞阳光网    

        近日,东莞市倍增办启动2018年市级“倍增计划”试点企业遴选申报工作,想加入“倍增计划”享受政府各项扶持优惠政策、实现规模与效益倍增发展的企业千万不要错过。

        今年以来,东莞“倍增计划”全面铺开,200家企业被纳入首批试点。为推动试点企业3至5年内实现规模与效益倍增,我市给出多项激励措施,包括市财政安排3亿元“倍增计划”专项资金、运行“倍增计划”政府服务平台,以及出台配套政策保障企业用地、资助企业人才、解决子女入学等,目前,东莞试点企业倍增氛围浓厚,发展前景看好。

        为实施试点企业动态调整,我市探索在200家试点企业数基础上增加试点企业名额。根据市倍增办近日发出的《关于组织2018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预申报的通知》,企业可于2018年1月10日前登录“智造东莞”网,注册成为用户,进入2018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申报系统,完成线上申报操作。

        主要申报条件

        1、企业在莞注册、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依法经营,诚实守信。

        3、遴选目标重点为我市制造业企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企业。

        4、原则上,2017年营业收入不低于5000万元、年度税收贡献不低于100万元、2017年营业收入和税收增长分别不低于15%和10%、利润总额为正数。

        5、具有良好发展基础,所在产业发展前景好,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有明确可行的倍增方案,倍增意愿强烈。

        6、具备科技创新、总部经济、兼并重组、服务型制造、产业链整合、资本运营等六大成长驱动因素的一项或多项。

        申报网址:http://www.imdg.gov.cn

        (记者 凌有福 周皓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