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沙田镇举办2017年第三期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2017-11-3)

    编辑日期:2017-11-03 17:17:40 来源: 沙田镇质监站    

        为推广卓越绩效评价体系,鼓励我镇企业实施质量兴企战略,10月25日—26日,我镇委托市质量协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7年第三期卓越绩效管理自评师培训班,我镇部分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共92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深圳市金品质企业效益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顾问师才激扬,东莞明道经营管理研究院院长、管理学博士段国强授课。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分别介绍了东莞市政府质量奖政策、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卓越绩效准则管理内容及评分系统、自评报告撰写等内容。

        培训班上,培训老师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详细地为参加培训的人员讲解了相关的知识,并指出企业要注重产品生产的全过程,以卓越绩效的理念统筹战略规划、顾客、员工、生产改进等因素,鼓励企业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推动企业提高生产率和质量、维持技术的领先地位。培训中,学员普遍感觉受益匪浅,觉得了解到新的质量管理理念,提高了自身的管理能力。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并希望日后能继续举办类似培训,帮扶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