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烟酒盐真假鉴别打假培训班在常平镇举行(2017-9-5)

    编辑日期:2017-09-05 17:06:17 来源: 常平质监站    

        8月30日上午,由市打假办组织的2017年东莞市烟酒盐真假鉴别业务知识打假培训班(常平片)在我镇举行,以进一步提高基层打假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促进全市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

        市打假办、市烟草专卖局、市食药监局、市盐务局,常平、企石、石排等8个镇街的打假办业务骨干和各村(社区)的打假工作联络员共约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烟草专卖局检验员从卷烟商标纸的印刷技术、防伪标志、包装工艺等方面,介绍了真假烟识别的常见方法,并重点分享了市场上的中华、芙蓉王、玉溪、双喜等常见卷烟品牌的真假鉴别方法。现场还提供了部分常见品牌卷烟的卷烟样品,加深了参训人员的认识和直观感受。随后,来自市食药监局、市盐务局的有关专家分别讲解了酒类产品和食盐产品的真假鉴别方法。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贴合实际,有效针对工作难点答疑解惑,切实提高了镇街打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强化了基层打假力量,进一步提高了全市打假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