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劲胜精密:上半年净利润增长了5倍(2017-6-26)

    编辑日期:2017-06-26 17:23:11 来源: 东莞阳光网    

        记者了获悉,长安倍增计划重点扶持企业劲胜精密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00万元-30,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5%-505%。

        据了解,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劲胜精密)总部位于长安镇,以手机精密组件为核心业务,是一家传统制造企业,该企业在过去一年启动了大规模的 “机器换人”工程,通过产学研合作和自主团队介入“机器换人”研发制造领域。

        今年4月,长安今年智能手机订单比去年来的更早了些!而作为知名手机品牌的供应商——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3月和4月的订单量也猛增。作为全球品牌手机核心组件供应商,劲胜精密目前正在转型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只拿出大约六成的生产线进行接单,且对汹涌而来的订单进行了筛选,只接受了OPPO、三星、小米等高端机型的订单。

        劲胜精密在昨晚的公告表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高端装备制造业务中的钻铣攻牙机等产品销售持续增长,新产品玻璃精雕机开始大批量出货,毛利率保持在较高水平,带来了净利润的增长。同时,公司对消费电子产品精密结构件业务进行压缩、整合,推动金属精密结构件项目产能释放及产品良率提升,带来了净利润的增长。

        子公司创世纪在数控机床高端装备上有多年积累,在3C自动化设备领域技术实力雄厚,有切入智能制造领域的基础。国家大力实施《中国制造2025》规划,智能制造是重点行业,公司借助智能制造领域项目,把握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机遇,有证券机构表示该公司未来业绩可期。(记者 蔡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