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美驰图:获评“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2017-6-19)

    编辑日期:2017-06-19 16:56:50 来源: 凤岗网    

        近日,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为我市获评“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的企业进行授牌,经国家质检总局评估认定,凤岗美驰图实业有限公司获评此项殊荣,为行业树立了质量标杆。

        全国共82家企业入选第二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名单,其中美驰图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东莞企业榜上有名,目前全市获此殊荣的企业仅有4家。“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是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出口企业质量管理的最高荣誉,获得该称号,是对企业自觉保证产品质量的充分肯定,将享受质检总局赋予的多项便利措施。

        1985年就在凤岗投资设厂的美驰图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多个国际知名玩具品牌以及法拉利模型车等独家生产权,产品深受欧美市场欢迎。

        东莞美驰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颜志鸿:“因为是做自己的品牌,所以我们非常注重产品的质量,来支持我们品牌的推广,(断)我们也收集了全世界不同地方的质量标准和客户标准,以最高的要求制定自己产品的标准出来,去达到一个较高水准的产品质量。”

        除了完善自身质量管理体系,美驰图公司还坚持“以品牌带动质量,以质量保障品牌”的理念,通过工艺改进、品质改善等工作的推进,使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益连年提升。

        东莞美驰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颜志鸿:“我们会按同行业最高的标准去做,同时我们也按要求做了不同的化验室,去做些测试,例如我们有自己内部的化学化验室,就可以测试各种不同化学品的重金属成分或有机化合物成分,可以严格去控制我们来货的质量,生产中途我们也会定时去抽查,究竟这些化学成分有没有问题。”

        获评“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让企业对进一步巩固并拓宽市场充满信心。

        东莞美驰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颜志鸿:“我们会一直加强质量系统,去保障质量水平,同时我们也以这个质量加强品牌管理,(断)我们会以质量去打造品牌,加强品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