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质检中心:召开业务专题讲座(2017-5-12)

    编辑日期:2017-05-12 16:11:02 来源: 东莞质检中心    

        2017年5月4日,中心组织召开中心全体业务员和骨干以上人员学习讲座,中心主任谷历文以“在共同成长中彰显价值”为主题进行了授课,对当前业务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发展策略。

        谷历文主任对中心目前面临的发展形势进行了透彻的分析,指出目前质量时代已经到来,科学规范逐步成为主旋律,创新服务将引领发展,并在授课中提出了八点业务发展策略:一是研读各项政策,把握时代脉搏;二是做好标高分析,明确发展方向;三是紧贴产业发展,提升服务能力;四是规范服务行为,树立良好形象;五是精准帮扶龙头,共享发展成果;六是开放服务企业,体现平台价值;七是普及质量知识,提高意识水平;八是创新服务方式,开辟广阔市场。

        通过本次授课,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质检工作形势和肩上职责重任的理解,接下来将不断强化服务理念,丰富优化服务模式,为培育企业质量品牌、服务“倍增计划”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