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质检中心:2016年度总结暨2017年 工作计划大会顺利召开(2017-1-19)

    编辑日期:2017-01-19 16:43:40 来源: 东莞质检中心    

        2017年1月18日,东莞质检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大会,市质监局副局长欧健强及质检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热情振奋的气氛中进行。会上,首先由中心谷历文主任对中心在2016年各项工作成效及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欧健强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于中心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作出了高度评价,认为质检中心在2016年创新工作,亮点纷呈,部分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走在前面,并对中心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厚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奋发向上,要有远大的目标和更高的追求,服务好东莞经济转型升级,要保持拼搏开拓的精神,不能骄傲自满。二是要夯实基础,把各方面基础打牢,首先是观念基础,要有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好的工作方法;其次是管理基础,要追求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以细致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把每件事情每个过程做好;再则是制度基础,要强调执行到位;最后是环境文化基础,要不断地建设和完善健康向上的质检文化。三是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做到自律、自省;要积极提升人员素质,努力争取达到领军人物不断凸现,队伍能力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