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东莞全消费

    东莞全消费

    吃得放心!东莞再添两条食品安全示范街

    编辑日期:2016-11-23 16:51:26 来源: 东莞日报    

        东莞今年再添两条市级食品安全示范街,分别是清溪镇碧月湾商业街、东城街道万达广场。

        昨日,东莞市食药监局通报,根据我市食品安全示范街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遴选创建、申请推荐、现场考评及其公示无异议,特评定清溪镇碧月湾商业街、东城街道万达广场为2016年度市级食品安全示范街。

        至此,东莞共有16条市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吃货们可要看清楚了,除了刚新增的清溪镇碧月湾商业街、东城街道万达广场,其他分别是石龙镇裕兴路、塘厦镇盈锋购物广场、虎门镇虎门大道、麻涌镇南峰时代广场、厚街镇珊瑚路、长安镇地王广场、大朗镇长盛美食街、凤岗镇财富新地美食街、常平镇中元街、桥头镇桥光大道、东城十三碗美食街、南城西平商圈宏伟街区、东城星河传说、凤岗南北风味美食街(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