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柯尼卡:日企扎根龙城22载 员工歌舞感恩同庆贺(2016-10-31)

    编辑日期:2016-10-31 17:11:28 来源: 东莞阳光网    

        29日晚,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东莞)有限公司举行22周年庆典文艺晚会。石龙镇副镇长陈海翔、胡长勋以及该公司负责人等出席活动,与全厂员工共贺公司22岁生日。

        晚会上,副镇长陈海翔、粤龙实业公司负责人、柯尼卡美能达公司负责人等分别致辞,向为公司的发展以及推动石龙社会经济作出贡献的广大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在同一方热土上,继续共同奋斗,一起憧憬更加美好的明天。

        公司负责人为“I LOVE BMDG”最感动人物颁奖,向全体员工展现公司正能量。

        当晚的节目精彩纷呈,员工们悉心打扮,暖心献艺,为广大职工们表演了民族舞、现代舞、古筝乐器合奏、情景剧等精彩节目,晚会气氛非常活跃,现场抽奖活动更是为晚会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据悉,BMDG前身东莞石龙事务机工厂成立于1994年,2008年4月正式成为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东莞)有限公司,从来料加工工厂变为日商独资企业,主要产品是数码复印机和激光打印机及消耗品。公司从创始之初的只有200多人的小厂,发展到如今拥有员工5000人,厂房面积占地达8万平方米,集生产、物流和加工中心于一体的柯尼卡美能达工业城,成为柯尼卡美能达集团在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为石龙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记者:周雪玲 陈毅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