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管理知识培训走进常平(2016-9-23)

    编辑日期:2016-09-23 17:26:45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我们的业务是什么?我们的顾客是谁?我们的顾客重视什么?我们追求的成果(目标)是什么?我们的计划是什么?……”为了深入推进常平镇质量强镇工作,东莞市科协主办,东莞市质量协会联合常平镇质量技术监督站于9月22日,在常平文化广场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常平镇质量管理体系技能提升系列培训班,近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深高速(600548)前副总裁现任公司顾问,深圳市管理科学委员会专家、高级工程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特约教授周庆明。培训会上,他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及实战经验给现场的上百名来自不同企业的管理者介绍了卓越绩效模式的背景、内容及推行的目地及成功案例分析。

        据了解,卓越绩效标准是国家质检总局根据美国波多里奇质量奖、日本戴明奖、欧洲质量奖等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三大质量奖,结合我国《产品质量法》、国务院《质量振兴纲要》和国情制定的,目的是引导组织追求卓越绩效,提高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增强竞争优势。

        东莞质量协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质量提升系列活动已经举办了四期,下来还将走进不同的镇街,旨为帮助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进行质量管理管控体系、质量提升理念、卓越绩效模式及企业品牌培育等普及性培训交流,帮助企业了解质量管理的最新动态和品质管控体系的技能技法,将质量管理体系切实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管理工作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能力。为东莞市质量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