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东莞市质量协会举办工厂虫害风险管理培训(2016-9-18)

    编辑日期:2016-09-18 16:48:09 来源: 东莞市质量协会    

        为了帮助企业提升防止虫害水平,9月13日下午,东莞市质量协会联合东莞有害生物防治协会举办—场关于工厂虫害风险管理及第三方审核验厂标准的讲座和交流。会议特邀中国虫害管理联盟,亚洲有害生物管理协会会长江伟膦先生、前sGs有害生物防治及熏蒸中国区总经理李勇先生做客东莞。

        结合不同类型的工厂特点,交流会上,江伟膦先生围绕为什么进行“虫害防治”、有害生物防治核心原则IPM、有害生物管理体系建立及个案分析等内容为广大会员企业进行了关于工厂虫害风险管理的演讲;李勇先生则进行了国内外食品企业审核概述、有害生物防制(治)基本原则—IPM、第三方审核中虫控方面要素等为企业提供了解决方案:工厂细节勘查及风险等级评定——提供虫害风险等级评估及相应虫害管理预防建议。

        通过活动,让企业不断地把国际PCO管理理念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制定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详细的服务流程,重视员工的技术和管理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虫害知识与作业技能,对加工企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