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智高文创:成功登陆“新三板” 成全市首家文具上市企业(2016-8-5)

    编辑日期:2016-08-05 16:17:36 来源: 东莞阳光网    

        广东智高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学生文具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企业,由“智高文具”成功转型而来。从1998年公司成立至今,通过不断的转型升级,智高实现从传统文具生产企业到文化创意企业的完美蜕变。近期,智高文创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全市首家文具上市企业,走出了一条独具东莞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请看报道:

        近年来,智高一直积极开展转型升级,为产品注入动漫元素,提升产品附加值,在传统文化产业的发展中成功“突围”,从传统文具生产企业转型为文化创意企业,从过去卖产品转型升级为“卖文化、卖模式”为东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样板和标杆。今年,智高在建成了IP产业生态圈的同时,有实现了一次大的飞跃,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了全市首家文具上市企业。

        广东智高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佛江:“新三板是我们的一个过程,从08开始,我们就筹备要去做IPO的。所以借着国家的政策和机会,我们就先登陆新三板,对公司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因为成为了一家上市公司之后,我们的平台就不一样了,我们和不同领域 和国际的一些大的企业都可以有合作,有了这个基础。”

        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已拥有各项专利186项,在成功登陆新三板之后,智高将加快品牌化、高端化、时尚化、多元化的经营轨道,实现了企业的创新型、效益型、集约型、生态型发展,未来的发展空间也将更加广阔。

        广东智高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佛江:“登陆之后我们就会开始我们之前规划的东西开始落地,希望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把这些东西全部呈现给大家看。”(石碣文广中心记者王凤凤 黄桂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