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计量管理

    计量管理

    广东省计量院顺利通过HOKLAS复评审

    编辑日期:2016-07-21 17:05:38 来源: 广东省质监局门户网站    

        7月15日,省计量院顺利通过香港HOKLAS(香港实验所认可计划)复评审。

        评审组通过调阅文件资料、查看实验室环境和设施、观察人员现场试验等方式,对该院管理体系的运行和技术能力进行细致的评审。评审组高度评价了省计量院良好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态,对实验室人员素质、设备配置、检测能力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可以承担申请认可范围内的检测工作,评审顺利通过。

        HOKLAS是一家与世界44个相关实验室认可机构互认、具有国际权威的认可机构,申请认证,是计量技术“出口”到港澳、东南亚以及欧美的“通行证”。省计量院作为国内第一家通过HOKLAS认可的校准实验室,校准范围涉及长度、温度等45个项目,进一步支持量传体系向外延伸,推动我省计量服务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