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扫描

    镇街扫描

    【东城】:张永忠局长带队到东城街道开展农贸市场品质提升、企业年报和疫情防控督导(2022-6-23)

    编辑日期:2022-06-23 10:45:55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6月16日,市局张永忠局长带队到东城街道开展农贸市场品质提升、企业年报和疫情防控督导。市局周锦辉副局长,东城街道办事处袁沛霖副主任,市局办公室、市场规范管理科、信用监管科,东城分局相关负责人参与督导。

      在东城周屋市场,张永忠局长详细听取市场升级改造情况介绍,深入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并对加强周边环境整治、加快升级改造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市镇两级专班要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和进度安排,督促相关市场加快升级改造进度,进一步提升周边环境,规范经营摆卖秩序,切实提升市场整体氛围;要持续加强实地督导,确保市场改造后摊档位数量不减少,杜绝以升级改造为由大幅提升物业租金的现象发生。

      随后在东城市场,张永忠局长参观了市场升级改造后的实际效果,详细了解升级改造后市场方和经营户的经营状况以及实际困难,并对市场疫情防控措施和场内物价水平进行了检查。张永忠局长对东城市场升级改造后的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市场方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自觉维护场内经营秩序,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守好农贸市场疫情防线。

      同时,督导组现场对东城分局企业年报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促。张永忠局长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年报冲刺关键期,要加紧查漏补缺,积极发动多方力量进行逐户跟踪催报;要加快“死户”清理,跟踪加快立案和吊销流程,降低年报基数,全力以赴推动年报冲刺,为全市年报大局贡献应有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16172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