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扫描

    镇街扫描

    【石排】:召开食品安全暨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2020-9-8)

    编辑日期:2020-09-08 16:16:50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全市反走私反偷渡和冻肉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镇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关于全市反走私反偷渡和冻肉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意见,研究部署近期食品安全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石排镇组织召开食品安全暨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梁广华副镇长,石排市场监管、卫健、城管执法、商务、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镇8个农贸市场疫情防控驻场专班组长,各村(社区)分管市场监管工作的两委干部,镇8个农贸市场场长以及石排市场监管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排分局负责人传达了全市反走私反偷渡和冻肉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镇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关于全市反走私反偷渡和冻肉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意见,总结了近期石排镇食品安全及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镇卫健局负责人结合当前的防控形势,部署了秋冬季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梁广华副镇长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防控形势,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针对前期工作的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压实监管责任,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全链条监管。三是突出重点工作,继续做好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的核酸检测、冷藏冷冻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冷库通”推广应用工作,突出抓好市创国家食安城、文明城市创建、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严管区”、湿米粉类经营整治等重点工作,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下来,石排镇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按照上级关于食品安全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群众的食品质量安全。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