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扫描

    镇街扫描

    【松山湖】:开展食品安全业务培训(2020-8-27)

    编辑日期:2020-08-27 11:18:53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松山湖食药安委、松山湖分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业务培训,园区食品销售和餐饮服务单位相关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共125人参加。

      培训会议上,松山湖分局负责人对前期疫情防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工作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照创建标准扎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认真学习领会创建工作要求,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三是实现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常态化,对照疫情防控指引加强管理。随后,相关负责人就与会人员在食品安全管理及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答疑。

      会议进一步提升了食品经营主体责任意识和业务知识水平,营造了“创文创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下来,松山湖分局将进一步开展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为东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助力。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