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扫描

    镇街扫描

    【大朗】:市局陈锡稳局长到大朗开展检验检测行业专题调研(2020-4-28)

    编辑日期:2020-04-28 10:19:04 来源: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为提升检验检测第三方服务,发挥检验检测行业技术支撑作用,4月26日下午,市局陈锡稳局长率认监科、计量科负责人到大朗镇开展检验检测行业专题调研。大朗镇党委何善通、大朗分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锡稳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大朗镇信宝电子产品检测有限公司的实验室,详细了解该公司在实验室资质、检验设备配置、检测范围、发展愿景等方面内容,随后与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陈锡稳局长听取了信宝检测公司业务发展历程的情况汇报,询问了企业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就业务拓展、高端人才引进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陈锡稳局长指出,东莞作为工业制造城市,检验检测行业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当地抢抓机遇,打造检验检测产业高地。一是在原先的检验检测机构基础上开展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建设;二是加强检验检测行业资源的共享和整合,成立检验检测行业协会;三是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四是推进检验检测企业与高等院校合作,促进检验检测能力提升;五是“筑巢引凤”,积极引进装备制造业企业。他同时勉励企业,针对当前形势及时调整业务方向,特别是疫情期间着力扩大内需,加强与高等院校合作,引进高素质人才和高新装备,为提升东莞产品的质量、进入国际市场提供更好的技术保障。

    QQ截图20200427173913.jpg

     

    QQ截图20200427173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