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东莞市明月纸业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0-08-20 12:11:34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振兴围工业区

    经营: 产销卫生卷纸,面巾纸

    简介:

        东莞市明月纸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主要从事生活用纸的生产。经过十年的发展,现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及港澳地区,主要品牌有“保洁莉”、“名臣”等系列产品,品种涵盖方巾纸、卷纸、卷纸系列、手帕纸、厨房用擦手纸等,公司还拥有20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在同行业中有较大的影响力。

        公司从创业至今一直秉承“品质第一、诚信创新、以人为本”的经营宗旨,踏实奋斗,在竞争中求发展,通过不断的进取,公司荣获过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颁发的“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企业,广东轻工协会颁发的“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中国信誉建设定点单位”,“东莞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等荣誉称号证书,且已全面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与生意伙伴的诚信合作是我们坚持的作风,热情洋溢更是明月人对待朋友的表现。

        发展规模效益,创新企业形象,与客户一起进步,与您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