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东莞市兴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0-04-09 16:40:09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企石镇东山村木棉工业区

    经营: 氩弧焊不锈钢管,适用于电子、仪表、玩具、装潢、容器、餐饮制品等行业所需的高精度不锈钢软带、硬带、弹簧带及制品等

    简介:

        东莞市兴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交通及通讯极为方便,投资环境优异、高科技产业云集、市场经济繁荣的珠江三角地区。公司生产的高精度不锈钢软带、硬带、弹簧带及制品,适用于电子、仪表、玩具、装潢、容器、餐饮等多个行业;优质的选材及先进的生产工艺,造就了其产品卓越的质量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生产规模宏大,资金及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批优秀的生产管理、技术人才,以及优秀的营销服务人员。产品销售以珠三角地区为中心,辐射全国各大中城市,在同业中极富盛名。兴业金属材料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在众多行业领域闪现着自己的独有光彩。

        东莞市企石永发金属制品厂,是隶属于兴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东莞市首家专业生产氩弧焊不锈钢管的企业,公司年生产能力达30000吨。产品畅销全国多个省市,并远销多个国家。

        工厂创建于1997年,经多年发展,工厂规模不断扩大,现工厂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其中车间面积40000平方米,拥有高性能制管生产线38台,抛光机20台,压廷机5台,分条机2台。产品工艺不断提高,荣获ISO9001:2000认证,并经东莞市技术监督局定期检测认证,质量可靠,其中,“永发牌”不锈钢管均采用进口AISI304优质不锈钢板材加工而成,其卓越品质更是在行业内有口皆碑。从某种角度而言,“东莞永发管”就是优质不锈钢管的代名词。优越的产品品质、合理的价格、良好的售后服务,为其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东莞永发品牌,正在作为一个不锈钢产业的旗舰品牌创造着自己新一轮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