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东莞市宝虹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0-01-29 11:08:01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石碣镇西南村蟠桃路A栋

    经营: 体育用品、塑胶玩具

    简介:

              东莞市宝虹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电子名镇---石碣镇,交通便利,置于莞深、广惠高速及九(龙)广(州)铁路的汇交处。工厂面积为18000平方米,是一家以环保、节能为理念,集研发、手板制作、模具制造、塑胶成型、装配、包装、销售为一体之民营科技企业。
      公司自成立起,一直致力于科研工作及自有品牌产品的生产,同时拥有一批专业的科研和品质工作人员,有效提高产品的研发能力及品质保障。如今公司已拥有专利成果达50多项。在企业认证方面分别通过了ISO、SGS、ICTI认证,并成为东莞市质量协会理事单位。
      主要产品为轮滑系列产品、发光玩具、塑胶玩具、电子制品、五金制品等,其中STAR-WHEEL系列产品以其独有的特色,新奇的效果,赢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信赖。
      如今,宝虹人正以过硬的科研技术、生产技术和完善管理向更专业化、规模化及国际化方向迈进!秉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共同奋进,持续经营”为方针,与时俱进,与社会各界手携手,创造更美好、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