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东莞市金河田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03 15:35:24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科技工业城

    经营: 电脑机箱、开关电源、多媒体有源音箱、键盘、鼠标、耳麦、摄像头等,是国内主要的“电脑周边设备专业制造商”之一

    简介:

    东莞市金河田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成立于1993年,主要产品有电脑机箱、开关电源、多媒体有源音箱、键盘、鼠标、耳麦、摄像头等,是国内主要的“电脑周边设备专业制造商”之一。

    金河田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点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并进入了韩国、印度、台湾、俄罗斯、阿联酋、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金河田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超过销售额的5%,有百余名专职研发人员。数字系列多功能电脑机箱,劲霸系列节能开关电源,可驳接MP3的多媒体音箱等创新产品在业界引起了较大反响;多个产品通过3CRoHS CETUVUL80PLUS等国内外认证和政府奖励;成立了 “东莞市金河田计算机周边设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公司还积极参与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的研制;近年来,金河田每年申报国家专利30余件。

    金河田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和“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有多个“广东省名牌产品”,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和“东莞市50强民营企业”。

    20001月,金河田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9月金河田正式导入ERP系统,这些管理体系的建立巩固了金河田的管理基础,为继续做大做强创造了条件。

    金河田始终将“五为”作为公司经营宗旨,即: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家庭创造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