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20-09-18 15:21:30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大朗镇松木山村利祥路137、139号

    经营:

    简介:

    企业主要产品/服务: 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具备完整的软硬件设计开发能力和大批量制造交付能力,设计制造的主要产品品类有:智能手机、AI智能音箱、智能穿戴产品、智能路由、安防监控产品、CPE模块等等。在新技术开发方面,具备快速地将最新的无线技术产品化的设计能力,包括整机软件、硬件设计和生产测试软件和量产测试线搭建。在新平台首发能力方面,具备从内核、BSP、中间件到上层应用的全套软件设计能力。可以不依赖于芯片产商的Turnkey方案,可以帮助芯片产商和手机厂商实现芯片的首发。在产品设计和质量控制方便,能够满足国内主流客户和市场的需求,有完整的产品开发管理体系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流程,经过多年的运用,可以保证产品开发设计的周期可控、质量可控。和中诺的工厂进行整合之后 ,整个流程从研发到了ODM,可以有效地支撑ODM的整机交付。中诺通讯的设计团队有为摩托罗拉、NEC、飞利浦、东芝等著名手机品牌提供设计的丰富经验。能够满足国际化品牌在质量、标准及信息安全等多方面、高标准的要求。 职工数据: 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目前在职人员3000左右,人员稳定尤其研发、品质人员。主力工程师研制摩托罗拉、德信等知名手机行业,大部分具有超过15年以上的手机行业研发经验。全部具有学士以上学位,硕士研究生占比研发15%左右,拥有堪比国内一流的行业专家。持续服务与国内外一流的品牌客户。 质量管理方法: 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分别于2019年2020年通过的第三方机构的ISO9001:2015和QC080000:2017认证并获得资质证书。内部认命管理者代表,搭建独立的质量团队(包括SQE部、PQM部、DQM部、售后服务部),负责公司生产服务质量的维护和持续稳定运行。以诺通讯推行的全面质量管理思想集中体现在PDCA循环上,常用的方法有统计调查表法、分层法、排列图法、因果分析图法、直方图法、控制图法、相关图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