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中质联检认证(广东)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9-03-20 10:18:17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常平镇火车站联检贸易大楼B座10A室、10屋B号

    经营:

    简介:

      中质联检认证(广东)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质联检认证,英文简称:NQCC),创立于二〇一八年,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的合法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值国务院“放管服”改革之际,本机构将“励志行进”,为国家的认证认可事业为所当为,致力于创建国际专业的、一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中质联检认证(NQCC)目前主要从事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服务认证、信用评价、诚信管理认证、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等管理体系认证活动。 中质联检认证(NQCC)汲得国家认证认可行业三十余年的传承和磨砺,依靠技能精湛、高素质的评审人员队伍,奉行“公信、公正,合法、合规;专业、专注,发端、发展”的宗旨,为客户提供“诚信、规范、务实、高效、增值”的认证服务。致力于客户在质量、环境、健康和安全、社会责任、智能制造、绿色环保、标准化管理、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管控和提升,帮客户提升竞争潜质和自身形象。 机构的愿景: 立足国内、放眼全球,构建一个充满信任、共同发展的平台。 机构的宗旨:公信、公正,合法、合规、专业、专注,发端、发展。 机构的使命:传递信任,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