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东莞市冠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7-09-05 09:10:50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莞城街道温南路128号(天宝T8创意园)5号楼

    经营: 知识产权代理

    简介:

        东莞市冠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为企业全方位提供知识产权、科技咨询、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法律维权、品牌策划等“一站式”的综合服务。

        东莞市冠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秉承“一切为了维护企业的知识产权权益,促进社会科学技术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遵循“专业服务,质量第一”的经营方针,实现资源共享、协作共进的经营构想,拥有成熟的技术平台,运用先进的计算机数据管理软件、硬件和丰富的资讯空间,营造出一个极佳的业务动作氛围。团队中,包括医学、机械、电子、化学、生物等领域的专业资深律师、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使本公司具有实力代理国内外企业及个人的专利、商标、著作权、集成电路、法律诉讼、纠纷调解、专利技术实施等相关领域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