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副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东莞赋安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7-06-14 14:57:14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莞城区莞城科技园办公大楼三楼

    经营: 城市道路标识及广告联合体的研发、火灾自动报警及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的研发制造、低压成套设备及控制设备、自动化办公系统

    简介:

        成立于2001年11月,位于东莞市莞城区,公司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注册资金1008万,固定资产规模5000万,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6人。公司自2001年创立至今16年以来,始终致力于做中国最受信赖的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之初,从消防、安防领域做起,凭借专业的技术水平、对产品和服务的极致追求,在同行中迅速发展壮大。

        2012年起,赋安实业自主研发的品牌产品“FENGPROT智能配电柜/箱”投入市场,该产品集成了传统配电箱、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线路智能监控系统三大模块,为工业和家庭的强电、弱电系统提供最可信赖的安全保障。自主产品“FENGPROT消防水炮灭火系统"是我司与中国科技大学联合研制的把军用炮瞄雷达技术转化为民用建筑大空间火灾定点扑救技术的典型。 

        2015年起,赋安全面向实业转型,并推行现代化管理体系,成功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审,并被认定为东莞市第十批上市后备企业,是东莞市江苏商会第一届、第二届会长单位,如今的赋安实业,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为一体化的实业公司,未来将加大自主产品投入,目前已经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17年,赋安实业被东莞市政府列入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公司着力于军工市场的开发。目前已通过国军标管理体系认证和武器装备研发生产二级保密资格认证。赋安实业以“实业、创新、精专、信实”为核心价值观,以“诚信立业,实业报国”为企业精神。立志做中国最受信赖的智能装备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