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普通会员单位

    东莞市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6-05-09 15:26:42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双岗家具大道304号

    经营:

    简介:

        1996年兆生家具成立,以木皮贴面喷油工艺,享誉全球。兆生家具坐落东莞厚街,厂房面积达150,000㎡,于1996年正式投产。自2005年开始,兆生家具与意大利著名家具设计师 Lino Codato 合作设计产品及独家代理多个欧洲知名品牌。产品的不断创新,屡获多个重要奖项,并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同时,兆生成为亚洲首家成功引进最新喷涂技术——环保中纤板粉末喷涂技术。现在,兆生自置工业用地,厂房面积150.000㎡,并获得 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和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的认证。同时配备以德国、意大利及瑞士为主的生产设备,将大大提升兆生的生产水平,确保获得大的生产产能,更高的产品质量的更快的生产效率。兆生家具另新建厂房,进一步整合木工及五金加工,油漆及粉末喷涂生产。同时新增的环保中纤板粉末喷涂线,配合先进的木工生产设备,确保兆生在家具制造工艺上首屈一指,产品质量高而价格极具竞争力。兆生家具,作为一家中国著名办公家具生产商,将继续努力推动产品质量的提升和产品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