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东莞市渝鑫五金塑胶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5-08-21 10:24:44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牛山梨川鸿盛工业区

    经营: 外观涂装

    简介:

        东莞渝鑫五金塑胶有限公司座落于广东省工业重镇东莞市东城区。总公司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公司处在风景秀丽的同沙群山抱围之中,环境特别优雅!距107国道约500米,交通十分方便!舒适小区生活,严谨的工作氛围,让渝鑫人朝气蓬勃。年的创业里程,渝鑫人历尽千辛,艰苦奋斗,使公司发展到具有一定规模的专业化企业。对外进行来料加工方面:塑胶漆、PU漆、UV漆、高低温烤漆、仿电镀漆等方面的优势尤其凸出。在彩电、电脑液晶显示器外壳;汽车、摩托车外壳的表面装饰方面,有着丰富的加工经验,还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个性化的喷涂装饰,满足广大客户不同的需求!
        先进配套的生产设备, “保质、保量、诚信、高效”达到客人的需求!配合业务要求的配套设备具体情况如下:

        1、半自动五金涂装设备三条
        2、自动塑胶涂装线三条
        3、立体曲面水披覆水转印、丝印、烫金、电脑雕刻

        该公司以成信为立业之本,以品质谋求发展,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其中包括国内外知名的大型夸国集团如海信、创维等等。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公司自创立以来,人才是企业的生命!先后吸收和培养了一大批适合本公司各方面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在产品造型、外观喷涂装饰设计、功能设计理念上,博取国内外众家所长,不断推出具有强烈时代感的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