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广东金达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09-07-13 15:21:18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望牛墩镇横沥村金达工业园

    经营: 灯饰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

    简介:

            金达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灯饰制造商,更领导灯饰潮流的设计和生活品味。十多年来,金达见证了中国灯饰业的成长,成绩有目共睹。2005年,与世界顶级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SWAROVSHI)联手打造了品牌金达·维沙华,更令金达的发展迈向另一个里程碑。

      实力雄厚——目前拥有生产车间,电镀厂,铸造厂的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员工逾1000多人。

      工艺超卓——质量领先业界,例如金达水晶灯采用业界高标准的灯架,整流品,灯头等材料;铜灯表面处理质量更超越其他厂商。

      优秀设计——每件产品都经过设计师的精心雕琢,设计时尚新颖、集功能、潮流与艺术于一体,为用家的生活注入更亮丽的光彩。

      营销网络——全国各地客户多达200个以上,主要分布在国内各大城市,例如:北京、上海、重庆、青岛、杭州、昆明、广州、深圳等,形成强大的营销网络。国外客户(经销商),主要分布在欧洲、北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地区。

      东莞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已发展成为集灯饰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的灯饰生产企业。目前,金达拥有生产车间、电镀厂、铸造厂、玻璃加工厂等总面积达五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加工厂房,专业技术人员和员工1000多人,拥有由设计、制作、模具、铸造、抛光、电镀、喷涂、装配、检测、仓储物流、销售售后服务等组成的完美的生产销售体系,公司具备配套、严格、齐全的产品质量和生产管理体系,更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品质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美国ETL认证、美国UL认证、欧洲CE认证等。
      金达曾获得“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先进单位”、“中国照明灯饰行业质量与品牌100强企业”、“2005最受欢迎工程照明品牌”、“金达.维沙华2005最具影响力水晶灯品牌”、“金达.维沙华2007年最具影响力水晶灯强势品牌”、“2007年度工程照明最具影响力行业品牌”、“金达.维沙华2007年度中国照明行业水晶灯单品冠军”、“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十多项各类荣誉称号。
      金达已形成三足鼎立的品牌格局,旗下拥有与奥地利施华洛世奇联合打造的顶级水晶灯品牌——维沙华、豪华灯饰品牌——堡华士、时尚灯饰品牌——米洛,品牌差异化定位,迎合不同品味消费者的非凡需求。
    金达产品远销欧、美、日、中东及东南亚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一线城市设立了200多家品牌专卖店,享誉国际、国内市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攀升。
      金达照明以优质的品质,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已先后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中城市的著名建筑、5星级酒店及高级会所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留下了璀璨夺目的光辉印记,树立了过百个标志性样板工程,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和良好口碑。
      一直以来,金达照明矢志不移地致力于照明与艺术的结合,致力于照明与科技、装饰的完美结合。面对日趋激烈的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金达照明一直秉承“质量是生命、信誉是市场、用户是上帝”的信念,在经营管理上不断革新,在开发设计上不断创新,在生产工艺、技术水平上精益求精,在施工安装、售后服务上不断完善,为用户和消费者提供更称心完美的产品和服务。
      人才是企业最大的战略资源。已经迈上了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道路的金达真诚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同时,我们希望与更多有志于灯饰事业的朋友携手双赢,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