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

    爱思客(广州)纺织品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20-02-24 10:09:46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连云路6号1楼101单元

    经营:

    简介:

    1889年,爱思客成为全世界第一个家纺织品租赁服务的公司。爱思客不仅仅是行业的领导者,还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爱思客发明了毛巾发放机,最先使用储物衣柜,而且持续在洗衣业和纺织品服务的各个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历经131年,我们始终认为:了解客户需求,承诺为顾客提供每一次都贴心,及时的服务。在中国,我们的租赁服务为广泛的工业领域提供全套外包管理和洗衣服务,包括为食品制造业,酒店,医药, 技术, 电子, 工程, 医疗,工业 和服务行业提供安全和专业形象的服装。我们的工业洗衣流程是 ISO 9001认可的, 遵守HACCP标准。我们在一个独特的无尘室包装来保证安全和符合客户的要求,工厂职工人数:30人。 我们提供:制服和地毯租赁,租借,洗涤服务;多种不同衣服的购买选择;免费提供优质服装及专业设计;国际标准的清洗服务-Bioclean;专业、准确的递送服务;免费提供收送工作服用的储衣柜、回收柜;数字芯片化管理统计(使用UHF技术);个人尺码试穿以及修正;主动修补和替换服务;精确的个人信息标签;对工作服穿着者的管理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