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广东中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编辑日期:2016-10-11 12:25:18 来源:     作者:

    网址: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黄金路1号天安数码城C2栋1003

    经营: 精益管理咨询

    简介:

        东莞市中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翼咨询),中翼咨询已在咨询业界沉淀近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精益管理研究的咨询机构。我们为精益管理辅导、人才培育成长等一站式服务,协助企业解决各类管理难题,如:企业成长缓慢、组织职能混乱、管理流程缺失、生产效率低下、订单经常拖延、现场管理凌乱、异常频繁发生、制造成本高涨、员工难管难留等。帮助企业快速理顺管理流程、提升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同时,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管理团队,建立持续高效的精益管理系统。中翼咨询拥有近50名专业背景的实战管理专家、10余名经验丰富的教练式培训专家,并聘请了北大、中大等知名教授定期辅导。核心团队均来自于世界500强企业,不仅理论功底扎实,更具备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我们的团队分别拥有品牌建设、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精益生产、流程再造、全供应链管理、IE改善、自动化工程、财务管理、信息化管理、集团化管理、企业上市辅导等项目咨询与落地辅导能力。经过多年实战管理研究,中翼咨询成功研发了适合中国企业管理特色之——CPM精益管理模式,更是独创性提出了企业“1+N”式循序管理路线,广泛应用于电器、灯饰、家具、陶瓷、建材、五金、汽配、食品、印刷等行业,具有见效快、落地快、成长快之“三快特色”,业已成为中国管理咨询行业之典范!